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6篇

个人描述

糖果与秋千 顽主 sweetswing sweet-swing 夜游人 千年椴木 苍穹之舞 猎鹿人 奥古斯都 我越写,我越不存在……

不想迎合任何人

分类:其他
2017-10-23 13:08 阅读(?)评论(0)
发现了一个手机上的APP叫做“简书”,觉得不错,就尝试投稿了,但是五六篇下来,发现被各专题拒绝的不少,有“小组长”建议我修改后再投。

我置之不理。

上了岁数了,很难有心情去迎合别人的要求,本来我就不是一个喜欢迎合别人的人,从年轻时候开始,对于各种要求,我几乎都是置之不理。

记得十几年前,我投稿给西南的一个很有名的杂志,那个编辑很年轻,回信给我,说她犹豫再三,决定放弃,她觉得文章叙述还好,但是情节有待加强,希望我修改一下。我惊喜之余 ,有一点点失望,很感激她,但是终究没修改一个字。

我写文章几乎不做任何改动,如果说有改动的话,那就是个别的标点符号。

以前不会改,现在更不可能因为一个网络APP而做修改,不上首页就不上,不入专题就不入。以前杂志要求改,我改不了,现在不仅不会,更没有这个欲望。

爱谁谁

本来写文章就是一个自娱自乐,是内心的一种需求,为了别人的需求而改变自己,还不如不写

简书,GOODBYE ,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0-23 13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借书证 下一篇:小恶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